close

今天跟姐姐一起去三義玩,看看標題..玩不是重點,吃才是今天的主題(因為今天都是吃好料的)
一上遊覽車,今天的旅行社就幫我們準備好摩斯漢堡的早餐(呼呼~好好吃喔)
吃完才想到忘了拍照,車子剛開到三義馬上又有客家美食九鼎軒的米糕跟麻吉可以吃
不一會就到了三義木雕博物館,裡頭滿多藝術品的,因為著作權的關係不能拍照




那就看看三義的木雕街吧~只可惜我們只有10分鐘可以停留,所以只能快速的走馬看花,



馬上就要前往下一個目的地:綠葉方舟
因為不是例假日而且我們到的早,幾乎都沒有什麼人耶



正好可以到處拍拍,拍著拍著讓我好有感觸
因為就在幾年前,這裡也有我們這一群吱吱喳喳熱鬧的身影
對照一下
若干年前:哇~我跟饅頭麻都還沒結婚的青春少女樣,湘菱才剛懷孕~阿跩好瘦阿



現在:藤蔓都爬滿牆了耶(有種荒煙漫草的感覺..)



若干年前:大家擺陣擺到笑翻天,還有我們真的狠愛爬樹


現在:草皮比較茂盛了,但感覺好空曠歐




好幾年前:看看我們青澀的模樣,後~我真的是貢丸頭,瘦巴巴活像竹竿插上貢丸


現在:空曠的大草皮少了我們的身影,感覺有一絲絲的落寞哩...(欄杆後面的樹都長的好茂密囉)

看著看著有種"景物依舊在,人事全非的感覺"(噗~根本就是大家在上班,而我在這邊玩樂..)
哈哈~等著等著就上菜啦~其實今天的早餐都還沒消化,接著馬上又要吃中餐了
看看今天的前菜與湯品~恩~還不賴

接著是主食與甜點們,我點牛排7分熟,感覺就太老肉很柴,要嚼好久喔(失敗)
今天最受好評的是豬腳,外皮酥脆,裡頭汁多~吃的人都說讚


吃完的中餐我們就步行到勝興車站,因為遊覽車開不上去,且剛吃完飯,正好可以運動一下
我就邊走邊拍拍路上的阿花˙阿草




去完了勝興接著前往龍騰斷橋,這個斷橋近看真的很大哩~以前沒來過,這次剛好可以來看看



附近都是火車鐵軌,阿姐又不願意陪我搞笑,所以只好自己玩起分身的遊戲




走走晃晃時間也差不多了,接著前往下一個目的地,今天的重點:夏慕尼

裡頭一整著燈光美 氣氛佳的感覺



上次來的時候,肚子還懷著阿D,所以都不敢喝香檳,呵呵~這次喝了好多杯歐



不一會ㄦ就上前菜,我點的是松露百菇沙拉清爽的口感~恩~比中午的好吃~
麵包是起司與核果麵包,吃完都可以再叫喔



我點的是牛肉清湯,夏慕尼都是在你面前重新在將湯煮熟

象拔蚌海鮮湯


一邊在吃著前菜與湯品的過程中,一邊就可以看著廚師在鐵板上料理著今天的主餐
我點的是香蒜牛小排,熟度剛好,吃的到牛肉的鮮味
還有那個雞排海鮮雙併,雞排還內有玄機(有包東西啦),嚐起來也很美味
期間還有櫻花蝦炒飯,吃得到蝦卵的感覺(吃到口中會逼波叫)~好吃




姐姐點的"蘋果松阪豬"~一豬三吃,做薑絲、蔥燒、醬燒蘋果
豬肉彈Q,每個吃法都很好吃~大推喔



吃到這裡肚子已經飽飽飽,但接著還有甜點與飲料,又再次的刺激我的味蕾
不過肚子已經裝不下了,最後請服務生打包
今天實在太幸福了,一早就開始吃吃喝喝,肚子又胖了一圈,
重點是今天我的所有消費通通免費,呵呵~都是姐姐的公司招待~好棒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