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 是的 隨著阿D越來越好動
每天回家都晚晚的我 除了勉強擠出時間跟阿D一起玩
實在再也擠不出時間來整理我這荒煙漫草的網誌
沒想到再上來除草已是1年後
厚厚~~想想要是自己再不上來紀錄一下
時間應該又是咻一下就過去



為了讓阿D以後有個弟弟或妹妹的陪伴
一轉眼肚子裡的二寶已經4個月了
看的出來是一個小妞嗎?(我也看不出來耶)


今天準備要來去做 . 羊. 膜. 穿. 刺.
醫生照完超音波 確認羊水足夠後
就準備到待產室去抽羊水作檢查
龍年真的是好多人生小北鼻
光是待產室就滿滿滿 鬧哄哄的
等了好一下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
忍不住跟協助我的護士說辛苦了
因為她們好忙喔 可是態度又都很好 讓我很安心
抽完羊水 躺在恢復室看電視休息的時候
由於跟產房只有一牆之隔
剛好聽到有個麻麻正努力的在生小孩
聽著這位麻麻努力的一一阿阿 跟護士的加油打氣
讓我也忍不住在心理暗暗的替這位麻咪加油
一陣哇哇哇聲 讓我頓時鬆了口氣 總算生出來了
眼框也濕濕的好感動阿(自己生的時候忙的要死 根本都沒有這種感覺哩)
這個時候肚子裡的小妞妞彷彿也很有感覺
在我的肚子裡滾阿滾阿
這是遲鈍的我第一次這麼強烈的感受到她的存在

親愛的小妞妞 看來你應該是個好動的小妞
在馬咪的肚子要乖乖的長大喔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