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阿D喝了一年三個月的母奶後
二寶小P妹也一定要喝母奶 (握拳)
生產前就已經將擠奶的器具準備好消毒裝袋完成
第二胎餵母奶確實是比較得心應手
只不過剛開始脹奶的前幾天
ㄋㄋ裡面有小硬塊 真的要把他推開實在有夠困難(我自己實在辦不到~痛死了)
只好麻煩月子中心的護士幫我推
護士狠心的幫我硬推 推的我真的是眼淚直直冒 只差沒拿隻拖鞋來咬

這一胎我就比較沒有偷懶
每四個小時餵一次 晚上也是親餵(上一胎就沒有這麼勤)
一部分也是因為老公忙新家的事,以及照顧阿D所以晚上不能陪我睡
我也就不怕吵到他,可以盡情的擠奶餵奶
加上月子中心湯湯水水養分充足
很快的我的奶量就很充沛 除了每餐給P妹喝的以外
還可以庫存約500cc的量
出月子中心的時候就帶了一大包的冰棒奶回娘家
原本還沾沾自喜想說我的產量很多的時候
結果不小心吃了芭樂 .我的地雷食物...
奶量瞬間少了三分之二   阿娘為~真是欲哭無淚.....
只好拚命的追奶
餵母奶就是醬~每次都在搞這兩顆
但為了小朋友~我會繼續努力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