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時間過得很快 咻~1個月就過去了
出生時3260g  身高51cm  的妹妹
現在已經4300g  身高52.6cm
吸收很好,有乖乖長大
而且還有個新的稱號叫小P妹
因為實在太愛放屁了

人家說嬰兒10個裡面就有9個會脹氣
P妹脹氣的很嚴重 常常睡夢中突然大哭
然後漲紅著臉拼命用力的在放屁
或者一整晚一一ㄚㄚ的在使力 有時放不出來就放聲大哭
真的很可憐 脹氣膏也擦了 也做了踩腳踏車的運動
有時放不出來就是放不出來 哀~我真的很討厭脹氣 累死我倆了

在快滿月的時候 忽然臉上長滿了小疹子


上網估狗了一下 原來是脂漏性皮膚炎
之後也看過醫生 也是相同說法
雖然不會不舒服 但是看在作媽的眼裡實在是很心疼
我媽媽用黑麻油幫臭P妹按摩+洗臉
說也奇怪 不久後竟然就好了 不得不佩服古人的偏方(謝謝媽媽)

P妹還有一個實在也另我很苦惱...就是很會溢奶與吐奶
哀~能試的方法都試了 只能減輕吐奶的症狀
每次聽到臭P妹肚子發出怪聲的時候
紗布巾就要備好 常常喝完不多久 就吐了一大半
紗布巾洗好都還沒乾 就又吐了....
喝了又吐 吐了又喝 偶都快被吸乾了~~~

雖然第二胎我已經很心理準備了
不過還是不免擔心若之後上班還是如此
哇~那可真的有的忙了~ 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烏小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